闻翙_我听闻

盾铁‖锤基‖忘羡
妮妮基妹和羡羡是我心中的光

Amani苏州牡丹粉色闪粉流沙限量香水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Amani的套路……
今天本来去David Jones只是为了买被种草的Amani511黑管,结果被告知没货了。
然后转头另一位柜姐就让我试闻一下这款香水……
我当时的反应是无论是限量还是包装,都不能打动我!我已经下决心退香水坑了!!!
然后……然后我看到了柜姐用Amani的丝带来试香😂妈的剧毒
哎,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Amani的套路……
价格328澳币,某种意义上说还算能接受的范围。柜姐给这款香水的香味评价是能够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很清新的甜香。我觉得这个评价是完全正确的。我对YSL的黑丝带觉得真的是太甜了,而苏州牡丹这款的香味是很特别的甜和Chanel邂逅清新的结合。总之会常用如果有机会会再囤一瓶【虽然可能买不到了因为柜姐说整个悉尼就六瓶……】
算是个repo.吧
等之后final结束了希望能把自己买的一大堆乱七八糟的香水彩妆护肤品等等做个repo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