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翙_我听闻

盾铁‖锤基‖忘羡
妮妮基妹和羡羡是我心中的光

4/25至今观影手札

内有无法避免的剧透
内有满满负能量和低气压
只是本人自4/25观影以来的手札
介意勿入

































































4/25

走出电影院的那一刻我有些恍惚——
悉尼的天已经很久没有这般阴沉沉的了,空气中全是湿漉漉的气息,可是我的眼眶却突兀的干燥——
我想,如果基妹看到了大锤不要命的样子,他一定会说,
"哦brother,这真是愚蠢的主意"
——我有些麻木的看着同行的妹子被我说的哭了出来的样子,想着自己真是冷漠,怎么能不流一滴眼泪

4/27

不知道是第几次夜半醒来,我不敢再入睡,闭上眼,全是妮妮受重创后吐血的样子。
我攥着首映场时领到的钢铁侠款的手链,默默感谢着将要到来的数个ASSESSMENT——
真好,接下来的数日我将不再入眠,
这样,就不会再一遍一遍的看见你倒下的模样

4/30

一直喜欢着海总和大锤的白人妹子不再和我日常一争为什么自己会和基妹是情敌,
熬了多日终于赶完due的她观影后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
"我第一次发现,没了基妹,再没有人能让他珍惜自己了。"
我在电话另一段沉默着,指尖无意识的捏紧颈间基妹的项链。

5/5

第六次站在电影院门口,攥着电影票却再生不出勇气踏进影院,
想着3月中旬定了首映日三张票的我信誓旦旦的在朋友圈宣誓誓要首日3刷日后10刷,然后将他们的故事代代相传——
代代相传的大概会是我这段麻木而消沉的时光吧——
回身坐上了归家的火车。

5/11

国内的友人陆陆续续的看了复联三,我甚至没有勇气点开对话框去面对他们的悲伤,
我在CBD内转转悠悠又来到了ebgames,
早已和我熟稔的小哥哥问我对复联三感觉如何后玩笑着对我说"哦你肯定不会喜欢这部电影的,毕竟"——
" LOKI IS GONE."

眼泪汹涌而出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原来这么多天过去了,那道伤还是这么的痛。
小哥哥被我吓坏了的时候对我说,哦relax,your Iron Man still alive,he can solve anything, he can save the world.

突然间,我冷静了下来,我看着他摇了摇头,
"I never wanted this."
"I just want him to be a selfish person."
——这样,他是不是就可以活下来了。

5/12

其实看这么多的分析猜测,我不过是想从中找出他们安好的可能性
——以欺骗自己,或是让自己有个可逃避的念想。
然而就像基妹深知在灭霸留一半杀一半的手段下让大锤活下来的唯一可能性,
就像妮妮深知和灭霸肉搏的不自量力却还是为了微乎其微的可能性火力全开,
——就像其实我们又何尝不知那些即将到来的别离。
基妹是看似结痂的创口,稍加触碰便痛心入骨;
妮妮是临心的一刀,我坐待目断魂销五内俱崩。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