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翙_我听闻

盾铁‖锤基‖忘羡
妮妮基妹和羡羡是我心中的光

#含剧透,慎入!#

终于看完了电影~前半个小时的广告基本被替换成了演员的介绍和对电影的宣传,现场热情度空前的高~!
电影的基调给我感觉就是两个词,搞笑【全场哈哈哈不停,隔壁的白人小姐姐笑的饮料掀了一身_(:з)∠)_】和复婚【对的我是认真的】
首先,我真的必须要感叹一下阿斯加德的人物关系真是贵圈真乱……说好的海拉和芬里尔是基妹的儿子呢!【好吧果然神话都被推翻了……】以及海拉姐姐真的很漂亮真的很漂亮真的很漂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然后先说基妹——因为太激动了总结剧情感觉很难做到,我就总结每个人物吧:
基妹除了时不时的(guan)恶(xing)作(zuo)剧(si)以外,我的眼前总是浮现出雷神1中一开始那个软萌且信任着哥哥的弟弟。
尤其是几次拔出刀来与哥哥并肩作战的样子,明明是这么欢乐基调的电影,为什么我这么想流泪呢……
还有基妹和大锤并肩坐在即将离开的奥丁身边,面对奥丁的嘱托时的表情……——
他是一直视阿斯加德为他的家的!
然而这么好的基妹,却是一直被人怀疑着质疑着……
电影开端基妹和大锤来到地球时,奇异博士怀疑基妹会做些什么的样子,让我担忧着……他们并肩作战面对灭霸的时候,基妹也会面对这样那样的怀疑吧……忍不住心痛……
尤其是电影的第一个彩蛋,基妹主动问大锤,你带阿斯加德的大家去地球是没问题,但是就这样带我去可以吗
……所以无论如何……大锤你要好好对基妹啊!真是白便宜了你这个傻大个!

然后说说大锤:
讲真这部电影完全就是大锤被坑记,智商基本全程不在线,就像澳洲的wifi信号一样_(:з)∠)_接上五分钟断线一整天
至于大锤对基妹的态度,直到最后boss战,之前的一个半小时中我几度想破口渣字……基妹那么明显的态度的改变你都看不到吗!?他那样悲伤的看着你你还对他扔石子!?你扔!?你还扔!??!!!
但当boss战结束,基妹复活撒旦来牵制海拉,阿斯加德变为废墟之时,我始终在焦虑着"基妹呢!你们怎么把飞船开走了!?基妹呢!你们快去接他!"的时候,基妹出现在大锤身后,笑着看着大锤说I'm here——
原来你已经是信任着他可以做到了的。
啊真好啊……
这么想着的时候憋了整部电影的眼泪就这么下来了

总得来说,锤基顺利复婚以团结一致面对灭霸,看雷神3最后的样子海拉应该是没死只是逃走了,而电影最后的彩蛋2里,基妹和大锤刚刚深情款款互述衷情还没30秒……一抬头——
啊,灭霸的飞船真是又大又丑——
不知道大锤和基妹是怎么想的,反正我是只有这一感想了【摊手】

最后的最后,语无伦次说了这么多,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在和灭霸的战斗中,好好的活下来……这是我唯一的祈愿!
就像电影最后,出现Thor will be return in Infinity war的字样时,全场瞬间沸腾起来的欢呼声一样,大家都在支持着你们,也请让我们在复联3电影结束的那一刻,也可以激动且喜悦地欢呼起来吧!

Ivory于25/10/2017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