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翙_我听闻

盾铁‖锤基‖忘羡
妮妮基妹和羡羡是我心中的光

心里存点良善吧某些人……不要成为让喜欢的他们心寒的样子……心理如此阴暗下作真如附骨之蛆腐蚀我们捧在心尖上的这个圈子这对cp

队长你妮妮掉了:

公道自在人心,不管她们怎么粉饰太平,辱骂太太死妈是实锤,这个洗不白的。至于趁机又开始蹦哒出来的那位,您省省吧,反反复复您就撕您就作吧,甭牛逼您讨厌这个讨厌那个,圈子里多少讨厌您的您心里没点13数?只是大家不像那些阴沟生物一样,变态到去专门搞个群骂人。看人家不顺眼又干不掉人家,人家还蛮多人喜欢蛮多人支持,这种感觉怎么样?憋得跟孙子一样吧?嘻嘻嘻,您继续憋


Vitamine_Z:



主要是这些人邀新人进圈的能力没多少,撵人走的能力一个赛一个厉害。没本事产粮、没本事带新的产粮作者入圈却一天到晚热衷于撕逼的圈子。要明白,这样一个cp不凉对其他不做妖的cp们也是很不公平了。现有的这些作者们对cp只能尽力而为,但cp凉不凉完全取决于搅屎棍们。




银白糯米团:







不是说多数人的真理才是真理,但是这么多人追着你们鄙视这种行径是为什么都这时候了就不反思一下?理直气壮的只是认为错误的地方仅仅在言辞过激,却首先就没为自己打扰到两位作者的生活而感到抱歉。这样的人在哪里都是自以为中心,用一种看似洒脱的恣意践踏别人辛苦劳作的成果,对别人的人格进行污蔑或者诋毁,在社会上也难有长久的立足之地。




把对别人的辱骂上升到一种高度,还能在被公开处刑后依然我行我素,拒不悔改,成为所有外围观看者的笑柄而不自知,也就我圈这几位独一份儿了。




说真的,不太知道站出来的是怎么想的,如果你只是CP洁癖,没必要站出来接受对辱人父母者的口诛笔伐,但是如果你还打着洁癖的名义为这种人说话,为自己的行为说话,我只能说你们是一丘之貉,活该被骂。




MD,吃自己圈子的瓜真真是难以下咽。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