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翙_我听闻

盾铁‖锤基‖忘羡
妮妮基妹和羡羡是我心中的光

开心!

清寻:

刀剑乱舞国服官微微播搬运

各位审神者:

经过数日以来我司与原作方的多番交涉,刀剑日服线下联动事件今日(3月15日)有了新的进展,日方反馈《刀剑乱舞-ONLINE-》的此次日服活动地点由靖国神社改为饭田桥,目前千代田观光协会的活动页面正在修改中。相关公告翻译如下:

“此次,千代田区观光协会公布的“千代田樱花祭×《刀剑乱舞-ONLINE-》”江户城下
樱花巡游活动,引起了多方关注。我们预测会有比设想更多的客人前来参与,为了保证
活动安全、顺利的进行,我们决定对活动举办地点进行改动和扩充,具体如下:

“1、 集章活动地点(周边徽章交换地)变更:
“为了避免当日人流过于集中,现将集章活动的地点由靖国神社变更为饭田桥GRAND BLOOM SAKURA TERRACE。此外,本次集章活动的奖品“原创徽章”将仅能在饭田桥SAKURA TERRACE处兑换,并且在兑换徽章之后,可以在兑换点处收集到所有的印章。


“千代田区饭田桥2-10-2饭田桥GRAND BLOOM SAKURA TERRACE 1F

“距离JR饭田桥站西口步行1分钟、东京大神宫步行3分钟可达。
“饭田桥GRAND BLOOM SAKURA TERRACE附近有著名赏樱景点“外濠公园”,那里共有10种40株樱花灿烂盛开。

“2、 新增原创周边贩售地点:
“江户城下赏樱之旅纪念邮票和原创A4文件夹两样商品将在原有贩卖地点的基础上增加新的贩售地点,新增地点如下:

“新增地点的详细信息可以通过下列链接确认


“神田神社
“Animate AKIBA GIRLS STATION
“AKIHABARA GAMERS本店

“3、 原创周边贩售方法的扩充
“上述两件周边商品将在所有的发售地点发售,当日预定数量售完后,可以通过网上预约购买。预约购买将产生运费,请大家谅解。有关销售的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4、 有关刀剑男士等身大立牌的设置
“在《刀剑乱舞-ONLINE-》中登场的5位刀剑男士的等身大立牌,将在饭田桥GRAND BLOOM SAKURA TERRACE中展示。欢迎大家前往拍摄纪念照。

“5、“大狐之助”登场
“3月25日(周六),将在饭田桥Grand Bloom Skura Terrace举办《刀剑乱舞-ONLINE-》宣传队长“大狐之助” 的照片摄影会。详细将于日后公布。”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