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翙_我听闻

盾铁‖锤基‖忘羡
妮妮基妹和羡羡是我心中的光

复仇者集结第四季观后感 part2

是我,设计狗从3D打印室里爬出来了!

P1–2依旧是妮妮和基妹的感天动地闺蜜情!什么相视一笑啊,一起建设新的彩虹桥啊,碰拳啊,都太可爱了!
来自各篇盾铁锤基文内的二者友情描写片段呈弹幕式的从我脑海里飘过——
玛德,就怕官方碰瓷同人_(:з)∠)_

P3–8来自护+念叨妻狂魔罗大盾
第四季从头到尾看下来,我感觉我快要听不懂Tony这个词了!物理层面上的_(:з)∠)_
几!乎!每一集都是队长在不停地" Tony"!
妮妮回归之前,队长表示我相信Tony,Tony一定会没事的,他可是Iron Man.
和妮妮失去联系以为妮妮死了的时候,队长悲伤的表示,我们失去了Tony.
在遭遇反派的时候,开始回忆Tony给予的战力与装备.
妮妮在the battleworld中回归,队长就Oh Tony我以为你死了然后开始抱着妮妮转圈圈....emmmmmmmm...
之后的每一集开头,盾铁夫夫你一言我一语的介绍这一阶段的作战计划
妮妮对现况担忧并焦虑自责时,队长秒出现在妮妮身后开始"Tony No"
前一秒刚斗完嘴,队长明明都被气走了的样子,Beyonder察觉复联的计划来抓妮妮时,队长马上就出现护在妮妮面前...【???罗大盾你老实说你是不是一直蹲在工作间门口!?】
妮妮从面前被抓走后,队长就开始一边跑酷一边" Tony"的跟在后边追...

....老实说,我感觉我快被闪瞎了...

P9–10明明盾铁二人是演戏给Beyonder看,队长却还要猝不及防的接机表个白,什么我不后悔在冰里冻了70年因为这让我遇见了你.....
哎????????!!
我操这什么操作???
我操我服了你个"心机"盾,妮妮是你的了,抢不过抢不过【告辞.jpg】

我觉得part 3得隔一阵子再更了,我想先去配副墨镜【捂胸口】

评论(7)

热度(48)